科研处工作职能

2016-09-22

科研处是学校设立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能如下: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科技方针、政策、法规,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负责学校科研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实施。

2、负责制定学校科研工作计划。组织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管理纵、横向科研课题,完成科研课题的结题、验收与鉴定工作。

3、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管理工作。组织科研成果的审核与登记,完成统计年报工作。组织各类奖励成果的申报、推荐工作。负责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4、负责潍坊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管理工作,做好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转化、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以及科研成果的推介工作。负责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组织与实施。

6、负责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7、完成上级有关主管部门安排的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