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学科专业建设改革工作

2021-03-18

本站讯   3月17日,学校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学科专业建设改革工作。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我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我处负责同志汇报了目前学校在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改革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赵光强强调,学科专业建设改革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表、任务单落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准备资料,认真梳理学校现存专业和学科的基本情况,梳理过程要涉及到每一个学科每一个专业,确保基本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足准备。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