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对接服务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2021-04-29

本站讯   4月28日,副校长赵光强来到山东同利爆破有限公司、潍坊宝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昌兴建设有限公司、昌乐盛达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驻地政府有关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产研融合、科技服务等进行交流探讨。科研处、建筑工程学院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赵光强都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专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按照潍坊市委确立的“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潍坊市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智力、科技创新优势,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与企业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