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与主办2021年山东省葡萄园智能化管理研讨会

2021-06-22

本站讯  促进山东省阳光玫瑰葡萄智能化标准化管理,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620日,由我校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共同主办2021年山东省葡萄园智能化管理暨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型齐鲁样板模式产业研讨会在官庄镇长生源生态农场举学校长赵光强出席开幕式致辞

我校及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20余人,中化集团有限公司、雅苒国际有限公司、纳安丹吉(中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专家学者就葡萄园智能化与标准化管理、鲜食葡萄品牌打造与市场运营、基于葡萄产业的乡村振兴科技支持型齐鲁样板实现路径、共建科研成果转化平台进行了研讨。

为促学校与研究院所、协会深入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校与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与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将多方合作交流机制常态化,提升科技创新效能,通过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形式支撑引领产业发展,带动山东产区葡萄行业整体效益提升探索基于葡萄产业的科技支撑型齐鲁样板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我处、发展规划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