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及早谋划暑期科研工作

2021-07-02

本站讯    7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学期科研工作会,各学院行政负责人、科研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总结了本学期科研工作,并就近期科研工作、暑假工作和下学期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光强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科研工作成绩,分析了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二要有措施、有手段,确保科研任务完成。三要树立信心,大干两个月,确保暑假结束工作有大起色。四要克服“狭隘思想”和“短期行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赵光强希望各学院经过努力工作,能够圆满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