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

2021-09-18

本站讯    为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9月17日,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对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符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条件人员、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获得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宋广景老师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璇老师做了申报经验交流,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分享了他们申报成功的经验。

副校长赵光强做申报动员讲话,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对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二是广泛动员,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三是树立信心,精心组织,切实提升申报质量。四是落实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