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尚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共建水生态安全与环境工程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2022-11-12

本站讯    11月11日,学校与山东尚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共建水生态安全与环境工程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尚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希海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东对校企深入合作共建结出的硕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潍坊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势头良好,人才储备优势凸显,为应用型高校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支持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对双方合作共建充满信心,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严希海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公司将依托学校优势,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和运营经验,加强实验室共建,打造高水平治污团队,在联合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山东尚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