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

2020-11-18

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经与市科技局协商,拟于202012组织召开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会,对2019及以前年度立项的市软科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需提供的材料

1、验收申请表一式四份

2、验收证书一份(其中“三、验收意见”根据模板提前拟定草稿)

3、立项文件

4、项目合同书

5、项目经费结算表(需财务签字盖章)

6、附件证明材料(研究报告、论文等)

以上验收材料36项加上硬质封皮和目录按顺序装订、胶印成册(一式5份)。验收意见模板和项目经费结算表模板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向验收评审专家组作5分钟的PPT项目研究汇报。

2、专家质询。

3、会商提出验收意见。

三、验收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于1130前将申请参加验收名单(附件5)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按市科技局要求,2018年度项目本次未能参加验收的原则上不再延期,将作撤项处理。

2.参加验收的项目负责人根据《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注意事项》(附件1)的要求准备好验收材料,1130前报科研处审核。审核合格的于验收会时自行带好材料(包括PPT项目研究汇报及验收证书电子版(U盘拷贝)、胶印成册的验收材料5份)准时参会。

3.通过验收的项目,于验收会后3日内将整套验收材料(包括验收申请表、验收证书各一式四份及电子版(发联系邮箱),胶印成册的验收材料一份)报送科研处科技管理科登记备案。

4.为方便验收工作交流及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可自愿扫码加入临时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6),验收工作全部完成后群即解散。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科技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张百雷 蔡月梅

电话:8785731,邮箱wfxykjk@126.com

 

    附件:  1.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注意事项.doc

2.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doc

3.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证书.doc

4.潍坊学院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在研项目一览表.xls

5.验收申请名单.xls

6.临时微信群二维码.doc

                                             

   科 研 处

20201118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